查看: 10441|回复: 1

[电 影] 秋雨瑟瑟,金秋情怀中的浪漫

[复制链接]

升级   7.59%

华晨 发表于 2011-10-25 21: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会员

x
3D影院是目前国际上新兴的特种影院,具有主体突出、科技含量高、效果逼真等特点。观众在体验过程中可以真实感受到影片中的各种物件扑面而来,仿佛置身于影片的环境中,感受高新技术带来的新奇体验。




      3D影院的票价可是不便宜哦~作为时尚一族的我们,不吝啬。但是月光族的我们承受了许多啊。有那么多的团购网啊~但是我们该相信哪个?选择哪个嘞?QQ票务应该是我们最好的选择吧,貌似打折的还很不错呢~



       金秋的10月,在这个不寒不燥的季节,很适合游玩啊,逛街啊,茶座啊,当然还有看电影哦~推荐几个3D影片哦~各位MM带上老公噻,记得这是惊悚片哦,必要时抱着老公有安全感。O(∩_∩)O哈哈~好吧,小陌邪恶了~不小心给你们男朋友创造机会了。嘿嘿。报下影片名了哦!狂暴飞车(3D),夺命深渊(3D版),绿灯侠(3D)亲们一定不要浪费我的心血哦~这可是我很辛苦收集整理的呢!





升级   0.69%

魅家小琪_/ka 发表于 2012-2-9 2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去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哪里找我们
Metro Theme for MYWEET
关于我们

浪漫部落,建立于2007年7月15日,是第一家以腾讯游戏为主题,以腾讯产品交流为核心的互动娱乐社区!在这里,所有人都是腾讯的爱者好,我们对腾讯新产品体验有着与众不同的见解和想法!欢迎加入我们,一起体验腾讯带来的精彩在线生活。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和建议,请联系我们!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浪漫部落 ( 桂ICP备06016749号-1 ) |

GMT+8, 2020-4-10 19:56 , Processed in 0.553714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