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楼:楼主大人
北北七落 发表于 2010-7-24 03:52: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会员

x
本帖最后由 北北七落 于 2010-7-24 03:58 编辑

wait till you hear from me -- 献给所有因毒品失去自我的人

乍听曲调是一首较欢快的曲子,起初并未引起我的注意,但sarah的一声“maria!”令我好奇,重新细听完曲子竟有想哭的感觉。

maria是我的姐姐,她漂亮,年轻,却很空虚。她在寻求快感和刺激中失去了自己,她迷上了毒品,被毒品狠狠的折磨着。当她终于走了出来,却再一次被社会所抛弃。永远的迷失,甚至是生命。

她永远没有回来,留给妹妹的是无尽的等待,“wait,wait,wait……”

除了撕心裂肺的呼喊和无尽的空洞,妹妹无处可寻她的身影。那轻快的曲调下竟是如此的绝望和对毒品的憎恨,以及、无奈……

This song is about Maria                                                      这是一首关于玛丽亚的歌
A close friend of mine                                                         我的一个好朋友
Who lost herself in drugs                                                     一个在毒品里失去自己的人
She told me to wait for her                                                 她告诉我等她
But guess what...                                                              但是猜猜什么发生了
She never came back                                                         她再也没回来
And I'm still waiting                                                            我一直在等待
She told me                                                                      她告诉我
Wait 'til you hear from me                                                   等我给你打电话吧

Monday, Tuesday it won't be                                              不是周一 周二
Wednesday, Thursday we will see                                        也许是周三周四
If only you can wait baby                                                    宝贝 也许你能等我
Wait 'til you hear from me                                                   等我给你打电话吧
Friday use your fantasy                                                        幻想着周五
Saturday you got over me                                                   周六你就错过了我
If only you can wait baby                                                     宝贝 也许你能等我

She was called Maria and she really was a friend                       她叫作玛丽亚,她是我真正的朋友
I remember when we were walking hand in hand                    我还记得我们手挽手一起走   
She was telling me that she understands                                她告诉我她认为
All the world and every thrill by taking little pills                        小药片能让整个世界兴奋     
So she was trying everything and more                                   所以她尝试每一样东西
Alcohol and speed, coke and weed and tried to score               酒,超速驾车,可卡因,尝试每一个悲剧
Tragedy: she didn't feel much better than before                    她没有感到比从前快乐
So she got away here quick to find a better kick                      所以她找到了一个更快的解脱的方法

Never let it, wanna find her                                                   别让它发生,想要找到她            
Can't forget it to remind her                                                  不能忘记,想要提醒她
She's my sister, wanna tell her                                               我想要告诉她,她是我的姐妹
How I miss her, she told me                                                  多么想念她,她告诉我
Wait, don't call you've got to                                                等,别打电话 你会接到我的电话
Wait 'til you hear from me                                                     等我给你打电话
Wait, that's all you've got to                                                 等,你会得到这些

wait...等待

when she arrived in the city of the stars                                当她来到这个充满梦想城市的时候
blinded by the lights, a burning in the heart                            灯光让她沉醉,心潮澎湃
she believed to play what she called her part                          她相信她在扮演着她的角色
a member of society to satisfy her dreams                              满足她的梦想的社会的角色
no one paid attention on her skills                                         没有人在意她的能力
so she found crack is another way to fill                                 所以她发现堕落是让她满足的另一个方式
the emptiness inside right now she got her thrill                      原本内心的空虚,现在让她兴奋
guess, who gave his life away? she did it every day                  猜猜,谁每天在浪费生命?她每天都在做
why did she throw her life away?                                         为什么她随意放弃生命
why did she say don't call just wait?                                     为什么她说别打电话,让我等待?
if you wanna go to the city of stars                                      如果你想去这个充满梦想的城市
can you help me to find my girl maria                                    你能帮我找到我的朋友玛丽亚吗?
she once was an actress and a beauty queen                        她曾经是一名演员,很漂亮的女孩
then the drugs took over and made her mean                       毒品带走了她的生命,让她变坏
i tried to stand by her side make her feel alright                     我试着站在她一边让她感觉好一些<

升级   11.13%

2楼:沙发
浪漫♂可可 发表于 2010-7-24 09:03:14 | 只看该作者

很不错

升级   90.7%

3楼:板凳
小猪欧文 发表于 2010-7-24 11:20:18 | 只看该作者
很不错

但是不太喜欢。。

升级   58.28%

4楼:地板
asdliudi12 发表于 2010-7-24 12:08:17 | 只看该作者
  相当不错  不过为啥是英文

升级   69.66%

5#
490807163 发表于 2011-2-11 02:36:48 | 只看该作者
不错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哪里找我们
Metro Theme for MYWEET
关于我们

浪漫部落,建立于2007年7月15日,是第一家以腾讯游戏为主题,以腾讯产品交流为核心的互动娱乐社区!在这里,所有人都是腾讯的爱者好,我们对腾讯新产品体验有着与众不同的见解和想法!欢迎加入我们,一起体验腾讯带来的精彩在线生活。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和建议,请联系我们!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浪漫部落 - 浪漫森林 ( 桂ICP备06016749号-1 ) |

GMT+8, 2024-4-25 14:20 , Processed in 0.392462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